凤彦•御琦子(放空中)

#雷安# #麦武# #罗小黑#
#奥尔菲斯##喜儿#
您的支持是孩子最大的鼓励QwQ

【麦武】 哭吧,我在。

黑麦if线,橘直人没有到来。

依旧很短,小学生文笔。

ooc介意勿see


“武道,救救我,求你杀了我。”mikey的眼泪一滴滴砸在武道的脸上,很凉,也很痛。


武道也很痛苦,他只想让眼前这个崩溃边缘的人重新绽放笑容,哪怕自己死。


如果不能救你,我一次次的穿越是为的什么!


“mikey…”武道留着泪叫道,“虽然你不知道,但是我的人生和你一样痛苦!我也想被救!”


佐野万次郎愣了,他的英雄…竟然也需要被救吗?



骗他的,一定是骗他的,他只是不忍心对自己下手。




况且那种东西,怎么会在那么温暖的人身上出现。





不,万次郎,调整好心态,他的一举一动你是知道的,他过得还好,他是在骗你,冷静……



“mikey…”武道看着稍稍不像刚才那样发疯的mikey发愣,自己心里多少有一点点的宽慰,只要,只要把他劝回去,一定可以让mikey回归正常生活,未来一定可以改变的。



即便现在就是未来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武道也知道自己慢慢变得不像自己了,只不过,他不知道原因是什么,慢慢的习惯于道歉,习惯于懦弱,习惯于冷嘲热讽是他唯一能做也只会做的事……


直到那次事件发生。

似乎答案在他刚刚与mikey见面的时候,就已经显现了。



他以为他需要的是日向,于是他答应了直人的请求,回到过去改变未来,可是直到这刻才明白,他也需要关心,他…也想有能够托付的人。


他需要的,是前半生错过的人。



“mikey,冷静一下,可以回去,一切都可以回去,别这样。”武道头一次流着泪说出完整的话,“把枪放下,好不好”



mikey自然不可能照着他的心意靠拢,但颤抖的肩膀出卖了他。


武道抽出刚刚被mikey压在身下的手,想抚摸一下这个藏匿太多的人,却被一下子打开,黑洞洞的枪口再次抵在了武道的头上。


“别碰我,我会杀了你。”mikey煎熬的说,他本意是想起身抱住武道的,但是他害怕自己再次失手,杀了他。“我不知道如何救人,我只知道怎么杀人。”


“所以,我没办法救你。但是你知道怎么救我,武小道。”mikey起身把手/枪递到武道的手中,“杀了我,让我解脱。”



“求你了。”



武道接过手枪,Mikey看着他慢慢抬起手,闭上了眼睛,心想终于要结束一切了。



一个温暖的怀抱包裹了自己。



“想哭就哭吧,我在这里。”武道的语气柔软的很像一个人,让万次郎追寻很久的人,也是失去很久的人。



“Mikey,打打杀杀的日子不好过吧……很抱歉,我离开了你,我真是个混蛋……”



武道继续搂紧Mikey,令他惊讶的是,Mikey这次竟然没有反抗。



“这次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请相信我最后一次……Mikey,明明你也需要休息,明明你也狠孤独,为什么你不愿意袒露心声呢?”



“我也很需要你,Mikey君。”



这句话无疑冲破了Mikey的最后一道防线,泪水由一开始的滴滴答答,到浸湿武道的半边上衣,Mikey觉得,自己似乎找到了缓解痛苦的方法,也理解了为什么他那可爱的武小道总是会哭……


“武小道,谢谢你……”

“……哭吧,Mikey君,我一直在这里。”




Mikey终于找到了可以停靠的港湾,虽然他知道这并不会很长久,但哪怕一会儿,都已经足矣。




“武小道,还有你在我身边,真是太好了……”

(我也是啊……)






(完)





(不知道这个脑洞有没有太太写过,撞灵感证明咱有缘~( ̄▽ ̄~)~)




赠礼中有隐藏结局,两级反转!



初步打算一周搞五篇,算是正式发电的证明。



上一篇指路:【麦武】定格海边 



评论(11)

热度(16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